keyikeyima

【all叶】如果是个小结巴


苏黎世,世邀赛,清晨

“天哪为什么来了苏黎世餐桌上还会出现秋!葵!”黄少天噔噔噔跑下楼看着餐桌上丰盛的秋葵大餐如遭雷劈,生无可恋。

“唔……昨天好像有工作人员问过叶修大家都爱吃什么呢。”喻文州语气轻快地回答道,“说起来前辈怎么还没下来?”

餐桌边已经坐了一圈人,除了霸图的带着些晨练过后的水汽外,其余人都有些倒时差后的萎靡不振,哦,还要排除喋喋不休嘟囔着“秋葵,老叶,pk”的黄少天。

张新杰掐着表道:“距离平时的开饭时间已经晚了二十分钟,我看你们先吃,我去叫他……”

“他已经来了”王杰希的双眼因为疲惫整体小了一圈,看起来对称了不少。

“前辈!”周泽楷倒像是瞬间神采奕奕了一般拍了拍旁边的空座,座位前面心机地摆了一套和他同款的黑白小碗。

叶修无精打采的走过去,好像全身力气都被抽干了一样,经过韩文清的时候还被无情的训斥了。

“懒惰。”韩文清抱着胳膊开口,专门来看你你却迟到,白白浪费了足足二十分钟的相处时间!没错,没人知道韩文清内心深处是一个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真汉子。

“哈……”叶修瞬间脸T,但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把话又都憋了回去,整个人显得有点委屈。

张佳乐对此频频侧目。

王杰希夹了一筷子秋葵炒黄瓜给叶修,并替他添上了和自己同色系的小茶杯:“你看过昨天A国和H国的热身赛了吗?怎么样?有没有值得注意的地方?”

叶修张了张口,小声道:“有,回头我……再跟、跟你细说!”

“噗——哈哈哈老叶你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小声说话还结巴,怎么暗恋王杰希啊不会吧这么没眼光哈哈哈——”黄少天本来想要扳回一程,没想到话没说完餐桌上却陷入了死寂——

“什么?叶修你你你真的暗恋王杰希?!”孙翔沉默了一会发现气氛不对,表情和旁边的唐昊如出一辙。

“我我我真暗恋王杰希又又又怎样?难不成你你你也暗恋大眼儿?”叶修说完这句话脸都累红了,倒像是真的暗恋王杰希被戳破了一样。

“这不行!”身旁的唐昊拍案而起,同时孙翔脸涨的通红道:“你你你干嘛学我!”

王杰希眉头一皱,抓过叶修的手腕探了探脉,旁边的苏沐橙已经忍不住道:“叶修你怎么了?”

叶修用另一只手摸出一根烟叼在嘴里,试图让自己口齿不清蒙混过关,“没没没怎么呀,就就就也不影响啥”

周泽楷担忧的拿下了叶修嘴里的烟并顺走了他的烟盒,关切地说:“前辈,去医院吧……”

“不、不用!打打打荣耀又不用用用嘴!”叶修试图拿回他的芙蓉王却发现烟盒已经传到张新杰那里去了,脸上的表情一瞬间和早上的黄少天渐渐重合,“吃吃吃你们的的的饭吧!不用、管我!”

“我已经给队医发了短信,他们十分钟之后就到。”喻文州放下电话说。

“怎怎怎么还还要来一、一个团?”叶修瞪大眼睛

“对付你这种大boss一个团都不够吧。”张佳乐面上不显,给叶修倒了杯饮料,“喝口水提提神,看你没睡醒的样子。”

叶修喝了口饮料吃了口秋葵炒黄瓜,觉得这秋葵确实不怎么好吃,道:“不然我们还是叫外卖吧。”

韩文清盯着他看了会,说:“你再说一遍?”

叶修毫不畏惧,说:“不如我们叫外卖呗?”

“老叶你好了?天哪秋葵这么神奇吗?”黄少天震惊的语言简练。

叶修反应了一下,“哈看来这秋葵还真有奇效,不然明天还吃秋葵吧,怎么样?”

“我看不错”“附议”“哈哈同意!”

“喂老叶你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了!有本事和我pkpkpkpkpkpkpk!”黄少天气到面如秋葵

“等等,所以你到底暗不暗恋王杰希!”

回答孙翔的是一嘴秋葵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5)